top of page

法寶流通

諸供養中,法供養最。

透過法寶流通平台,我們期許讓更多菩薩們能夠與法結緣,讓佛陀的殊勝教法遍布娑婆,歡迎助印法寶,請領法寶。

寶嚴禪寺於2012年發起助印華嚴經活動,以百萬套華嚴經,供養願意受持讀誦華嚴經的出家僧人。

出家僧人誦讀功德迴向給予助印功德主,更回向法界有情,是非常殊勝難得的因緣。

敬請您,共襄盛舉,參與「法供養」的大願。助印功德主名單將會刊印在經書末頁。

image 38.png
image 40.png
image 45.png
image 46.png

流通處招募

大方廣佛華嚴經

《大方廣佛華嚴經》是釋迦牟尼佛成道後開示的首部經典,有經中之王的美譽。

唐朝清涼澄觀國師云:「不讀華嚴,不知佛家富貴。」

楞嚴經

楞嚴經直接把真心和妄心剖析的很清楚,生滅無常的意識心是妄心,遇境不攀緣不打妄想的,才是我們的菩提妙明真心,讓我們可以從核心的重點入門,抓到修行的訣竅。

​華嚴心鑰

雖以現代語體行文,猶冀學習者得以領略華嚴諸祖的微言大義,因此適時採酌唐朝清涼澄觀大師《大方廣佛華嚴經疏鈔》及明朝憨山德清大師的《華嚴經綱要》等著作。

金剛經塔手抄佛經工具禮盒

《大方廣佛華嚴經》是釋迦牟尼佛成道後開示的首部經典,有經中之王的美譽。

唐朝清涼澄觀國師云:「不讀華嚴,不知佛家富貴。」

寶嚴禪寺一直秉持佛教慈悲信念.希望能廣結善緣,方便大眾學佛希望有此信念有緣者願意提供清淨一方法寶流通處,歡迎來電洽詢  。

感恩十方菩薩發願護持

法寶下載

持續建置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