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splsh_e1af56919b1d4104a4e0b185e29cbaff_mv2.webp

志工團隊

一起來作個發菩提心、快樂有福報的人! 國際寶嚴禪寺這是一座禪宗道場是僧團的安僧立命處是眾人心之嚮往處是三界浪子的歸心處 

加入志工團隊

所謂:"未成佛道‚先結人緣" 寶嚴志工‚就如千手千眼的菩薩,發願利樂度盡一切眾生,善用時間提升生命價值就要發菩提心,讓自己的人生增值。

奉獻多少,價值就有多少,廣結善緣,發揮所長,積極奉獻,自利利他。

 知道什麼東西是火燒不毀,水浸不爛,風吹不碎,而且還可以再造宇宙? 佛陀:是福報 善行的福報,火不能毀,水不能爛,風不能碎,福報可以再造宇宙。

培養我們的福德和智慧。來當義工,參與各種事物活動,正是培養福德和智慧的機會 建道場普利眾生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與使命,圓道僧團四眾弟子齊心為荷擔如來家業著實需要更堅實的力量。

華嚴經:菩薩常做“ 不請之友” 。 

邀請您為生命增值加入寶嚴禪寺志工團隊!

bottom of page